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大数据资讯 > 正文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势更需得分

大数据资讯 2017-07-31 15:05:04
[摘要]

  总结

  6月,自主品牌共有21款车型登上各类口碑排行榜前十,是各车系中上榜车型最多的,且数量高于5月。具体来看,在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中型SUV及MPV口碑排行榜中,自主品牌表现有所提升。其中,在紧凑型轿车口碑排行榜上,积分累计增加48.03分,排名累计提升14个名次;在中型轿车口碑排行榜上,积分累计增加41.52分,排名累计提升3个名次;在中型SUV口碑排行榜上,积分累计增加77.17分,排名累计提升29个名次;在MPV口碑排行榜上,积分累计增加19.78分,排名累计提升27个名次。在紧凑型SUV口碑排行榜上,虽然自主品牌车型排名累计上升14个名次,但积分累计下降18.26分。这种“得势不得分”的状况值得注意,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保持稳定的口碑才能持续发展。

  6月,合资品牌车型在各类口碑排行榜中表现有升有降。

  日系上榜车型较多,共有11款车型入围。与5月相比,日系车型在MPV口碑排行榜表现下滑;虽然夺得中型SUV冠军,但仅有一款车型入围;其他车型排行榜表现比较稳定。

  德系共有9款车型入榜,在两类轿车口碑排行榜中表现不及5月,不但车型减少,而且排名也有所下滑;在紧凑型SUV和MPV口碑排行榜中都出现了德系品牌车型的身影,较前几个月有所突破。

  美系共有7款车型上榜,在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中型SUV排行榜中,表现较5月有所下滑;在MPV口碑排行榜中略有回升。

  通过口碑分析可以发现,外观成为各车型最被关注的问题,可见如今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汽车产品的“颜值”,如果其貌不扬很难赢得消费者青睐。配置是轿车和SUV消费者共同关注的重要问题,舒适性是紧凑型轿车的关注点,操控则是紧凑型SUV的关注点。安全性是中型轿车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此外消费者对内饰的关注也有所提升。MPV的空间和舒适性则是消费者对此类车型一贯的关注点。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6 口碑 满意度 排行榜

上一篇: 2017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排行榜 西安排42名 下一篇:2018一季度快递企业口碑榜 | 上门服务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