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大数据资讯 > 正文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势更需得分

大数据资讯 2017-07-31 15:05:04
[摘要]

  part 1研究说明

  “有数”舆情监测专题报告由中国汽车报社汽车产业(数据)研究院出品,通过国家级汽车产业资讯、信息数据库——“有数”平台采集、处理信息,再经专业舆情分析师分析、整理。“口碑满意度排行榜”是有数汽车舆情监测室2017年全力推出的全新公开性榜单,以更好地发挥《中国汽车报》作为行业媒体的舆论领袖和监督作用,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part 2监测对象

  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紧凑型SUV、中型SUV和MPV五个细分市场的上百款在售车型。

  part 3数据来源

  通过“中国汽车产业数据信息平台”统计出上千款车型的舆情传播状况,结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销量数据,筛选出入围车型,再借助语义分析系统,将论坛、微博搜集的舆情信息转化成口碑数据,最后通过满意度公式,从入围车型中统计出TOP10排行榜。

  part 4监测时间

  2017年6月1日~6月30日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6 口碑 满意度 排行榜

上一篇: 2017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排行榜 西安排42名 下一篇:2018一季度快递企业口碑榜 | 上门服务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