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2019一季度陕西4A景区口碑榜 秦岭野生动物园位列第四

等级 巷议数据 作者:巷议君 2019-04-12 08:51:35
[摘要]秦岭野生动物园靠什么进入口碑榜?

4月10日,微信公众号“巷议数据”发布《2019年一季度陕西4A景区口碑榜TOP20》名单,秦岭野生动物园位居第四。排在前三位的依次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黄河壶口瀑布。

该口碑榜以“巷议数据”旅游系统为依托,分析了主要OTA(在线旅行社)网站游客真实评论和微博、微信、论坛、各门户网站上的4A景区资讯,通过“吸引力、推荐度、经营管理能力、传播力”四大维度进行加权评分后得出。

6.jpg

“巷议数据”由城事传媒出品,是由博彦多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强大的数据资源与华商传媒的媒体运营资源,打造的一款迎合社会消费服务升级、顺应政府智慧管理趋势、击中行业市场发展痛点的数据媒体类、智能化信息产品,自2017年以来连续发布陕西A级景区口碑榜,在旅游行业具有强大影响力。

7.jpg

8.jpg

9.jpg

10.jpg

秦岭野生动物园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占地2600余亩,展养着大熊猫、羚牛、金丝猴等秦岭珍稀动物以及来自世界各地极富代表性的野生动物200余种、6000余头(只),是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年文明号、陕西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省市服务业名牌,2018年购票入园游客突破150万人次。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阅览更多内容或业务咨询,添加巷议君微信。

巷议酱.png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2019 一季度 陕西 4A 景区

上一篇:一季度3A景区口碑榜 | 优势特色才是必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