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城事指数|2018年陕西省医疗满意度排行榜

等级 巷议数据 作者:巷议君 2018-12-24 09:33:49
[摘要]专家实力、网络预约、网络口碑,谁才陕西各大医院的领头羊?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量人口的涌入,医疗资源变成了人们普遍关心的领域。根据城事传媒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陕西省医疗满意度排行榜》显示,荣膺年度满意度排行前三的医院分别是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陕西省人民医院。

城事传媒研究院在制作2018年医疗满意度排行榜时,坚持以医院的专家实力、网关注度、智慧化发展和新闻形象四大方面入手。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排行榜的评选结果亦得到医疗行业的普遍认可。

城事传媒研究院认为,医院服务是一个体系,医院的专家实力是普通民众在选择时第一考虑的因素,其次医院的网络美誉度和患者口碑是第二大因素。加上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智慧化发展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医院是否可以网络预约、微信预约等维度都列入本次满意度排行的制作中。

幻灯片1.JPG

幻灯片2.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8.JPG

幻灯片9.JPG

幻灯片10.JPG

幻灯片11.JPG

幻灯片12.JPG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更多行业报告,添加微信。

巷议酱.png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 指数 2018

上一篇:城事指数 | 2018年西安市书香指数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