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城事指数 | 2018年银行区域服务力口碑榜

等级 巷议数据 作者:巷议君 2018-12-21 14:19:05
[摘要]西安服务形象最好的银行竟然是……

   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对于银行而言,服务对象是社会大众,所以在工作能力、服务形象方面,大众对其要求也较高。

      近些年来,我国大部分银行都在于国际接轨实行国际标准、学习国外银行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同时,也在不断感受着来自国外竞争的压力,世界金融体系的逐步完善和我国金融业的逐步开放让我国多数银行获得了快速发展,外资银行的大量涌入带来了许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业务模式,这些都使我国银行受益匪浅,但也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如何迅速的提高银行的服务管理水平,将银行的服务品质进行有效提升是当下各大银行管理层关注的热点问题。

      城事传媒研究院通过抓取各大银行在一定区域内网点分布、智慧银行建设情况以及形象宣传等多方面数据,总结出2018年银行区域服务力口碑榜,给各大银行在改革创新浪潮中提供有力数据支持。

幻灯片1.JPG

幻灯片2.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8.JPG

幻灯片9.JPG

幻灯片10.JPG

幻灯片11.JPG

幻灯片12.JPG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 指数 2018

上一篇:城事指数 | 2018陕西民办高等院校综合实力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