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榜 | 数据时代旅游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等级 巷议数据 作者:巷议君 2018-12-12 08:35:52
[摘要]强者遇强,弱者亟需转变。

还有不到20天,2018年就要结束了。

2018年时逢创投周期、经济周期和金融周期遇在一起,在严峻的大环境下,“口红效应”的作用在旅游行业体现的十分明显。不管是哪个阶层的人都会选择旅游来安慰和满足当下的消费欲望和提升自己的生活。

和旅游行业一起开花的,还有大火的“抖音”,火了两年的网络直播,在2018年全面下沉为一个产业。不可否认,抖音平台的兴起对旅游业发展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通过短视频、网红营销等方式让景区再现活力;旅游环境也为抖音平台创造了无数优质素材,两者相辅相成。

2018年又是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一年,作为文物、文化大省,陕西省在这一年的旅游发展有着更深的契机,也将对以后的发展有着更值得期待的空间。

城事传媒研究院通过抓取、分析2018年陕西省418家A级景区(城墙、碑林未合并前)在互联网平台的数据信息,制作出2018年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排行榜,以期通过大数据的力量,分析总结过去这一年里陕西省各大景区在营销、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

以下就是城事传媒研究院《2018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排行榜》完整版报告!

幻灯片1.JPG

幻灯片2.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8.JPG

幻灯片9.JPG

幻灯片10.JPG

幻灯片11.JPG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幻灯片16.JPG

幻灯片17.JPG

幻灯片18.JPG

幻灯片19.JPG

幻灯片20.JPG

幻灯片21.JPG

幻灯片22.JPG

幻灯片23.JPG

幻灯片24.JPG

幻灯片25.JPG

幻灯片26.JPG

幻灯片27.JPG

幻灯片28.JPG

幻灯片29.JPG

幻灯片30.JPG

幻灯片31.JPG

幻灯片32.JPG


获取原报告,请添加“巷议酱”微信

特别说明:即日起,城事传媒研究院开始承接各大景区年度数据报告,详情垂询“巷议酱”微信。

巷议酱.png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2018 陕西省 A 级景区

上一篇:《2018中国35城市活力指数榜》全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