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陕西旅游大数据图鉴

等级 巷议数据 作者: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2018-09-17 09:11:32
[摘要]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马蜂窝旅游网联合成立的“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壮美西北——中国省域自由行大数据系列报告之西北地区》,2017年西安旅游热度整体上涨186%,热度高居第一,大放异彩。
1.jpg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有着丰富优质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2017年以来,依靠创意网络营销和影视剧成功打造网红旅游城市,西安的文化旅游成为陕西最亮眼的名片之一。

2.jpg

外地游客来西安游览主要以文化景点参观为主,四季皆宜。暑期带孩子来感受古都风情,了解历史文化的亲子游客众多,兵马俑,陕历博,碑林等景点几乎天天爆满。
3.jpg
4.jpg
5.jpg
最关注的陕西旅游的游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和天津,西城高铁开车后,重庆和四川的游客也日益增多。
7.jpg
8.jpg
9.jpg
游客对陕西的印象主要集中在文化民俗和特色美食上,“古都”、“帝王陵寝”、“肉夹馍”、“牛羊肉泡馍”等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10.jpg
(以上资料来自 “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旅游 数据 图鉴

上一篇:“质量月”来临 省质监局组织媒体团走进企业 探访高质量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