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月安康市景区口碑榜 | 我们对瀛湖总是很严厉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8-06-22 15:12:56 编辑:陈华罗 作者:Jagger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622160837.png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份完整的安康市A及景区口碑榜TOP名录。中坝大峡谷以62.78分排在榜首,其次是南宫山景区和瀛湖旅游景区分别以59.11和57.14分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汉江燕翔洞生态景区、双龙生态旅游景区、千层河旅游风景区和香溪洞风景区口碑值分布在50~55区间;天书峡景区、安康博物馆和龙王山景区分别排在8、9、10位,且口碑都分布在50分以下。

从榜单中可以明显看出,安康市自然景观的数量远高于人文景观,对于各位喜好自然风光光的驴友而言,是非去不可的一个地方。


责之深,爱之切,对于瀛湖,我们总是太严格


自从安康市瀛湖景区大力申报5A级景区起,巷议数据就对瀛湖开始作长时间的数据监控了。5月份因为有着小长假,根据巷议数据的预测,瀛湖景区的口碑应当突破70,给安康市A级景区带个好头。

预测终归是预测,当5月份数据出来后,巷议数据感觉到了脸疼。

我们先来看看瀛湖景区雨前两名的具体分之差在哪儿吧。


瀛湖这把输在哪?仅从分值上看,瀛湖的吸引力和推荐度都低于中坝大峡谷和南宫山。简单说,就是瀛湖的经营管理能力相较其他两个景区而言稍强一些,接待的游客量大。但就从数据反馈信息看,多数游客对于瀛湖的评价都偏负面,认为不值得推荐。


携程会员 18****819

这个景区可能在于自然生态吧,说真的这个景区没有太大意思。消费和景色观光不成正比!


去哪儿会员 m*5

坐船还行,千万别坐后排,能吵死人。鸟语林就是鸡窝林,全是鸡。摩托艇不能自驾。


蚂蜂窝会员 精神食粮

停车位太少 一到景点门口就赌 水质也就呵呵了

以及瀛湖景区在自身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也让游客体验感感不愉快,给瀛湖景区差评。


蚂蜂窝会员 水中 █ 月

1.湖面风光非常好,心旷神怡。 2.登岛感觉一般,可能配套设施都还不完善,服务方面也没有特别的体会。金螺岛还在维护修建的样子。 3.票价贵。船票,还要加登岛门票。感觉性价比一般。如果说登岛游船可以分开选择,倒是更人性化,可惜没有这样。登岛和坐船游湖是捆绑的。实际上我对登岛并没有兴趣。希望以后可以增加纯游湖坐船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622160856.jpg

不管你来与不来,我都在这里不增不减

中坝大峡谷成为安康市5月A级景区口碑榜第一名,“实至名归”。巷议数据5月共采集到关于中坝大峡谷460条数据信息,关于其风景资源的共100多条,而说到其经营管理的仅有15条。多数游客对于起风景资源给予肯定,但对于其经营管理,都表示中肯。


携程会员  漫步云端

环境优雅,全程绿色舒适,不虚此行!


携程会员 橙丢丢 

风景很好,峡谷需要走一个小时,凉快,没什么比较较特色的地方。


去哪儿会员  m*3 

一大清早赶到景区大门口,车还不多。在网上订的票,要到二楼取票,工作人员先在网上查证后,人工登记开收据,很慢,好在人不多。在景区花十元车费,有当地面包车司机将你拉到峡谷上口,从这开始游玩,一路下坡,节省体力,路还平坦,特色之一就是吊桥比较多。水很一般,山很高很陡,要把脖子仰的到极限为止。越往下走遇到的人越多,快到下口的时候,有一排人造瀑布,看着还不错。全程1个多小时。等到出来的时候,停车场停不下了,有的车停到很远的地方。

从TOP3景区的具体维度分值可以看出,中坝大峡谷在传播力方面较为孱弱。这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链条中,旅游景区是基础,也是旅游业发展的主体,旅游景区在旅游发展过程中的地位始终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越来越重要。所以关于旅游景区品牌的建设与推广对提高景区的知名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景区的传播力指的是以景区品牌核心价值为中心,再景区品牌定位得基础上通过通过各种有效的传播手段,例如广告、营业推广、公共关系等将品牌信息传递给特定得目标受众,以提高景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顾客忠诚,从而实现景区品牌价值增值的目的。


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的矛盾如何调解


安康市位于秦巴腹地,森林覆盖率65%,已建成上坝河、鬼谷岭、千家坪等国家森林公园5个、南宫山、瀛湖、燕翔洞等国家4A级景区10个,是重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对于安康发展旅游而言,最大的矛盾在于如何兼顾秦岭生态保护与旅游资源开发。

辩证唯物主义认为,矛盾是不停的相互转化的,这一点也非常适用在安康市旅游发展的上。秦岭的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之间的矛盾看似无法调和,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旅游观念的改变,这个矛盾也在发展中不断的变化。就目前而言,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提出可通过旅游轨道实现大秦岭的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开发的协调性,来实现大秦岭生态保护的生态宗旨。

旅游轨道是第一步,但绝不是最后一步。依靠秦岭的生态条件,结合全域旅游的推动,打造休闲养生、生态文化游才是安康市发展旅游最终的落脚点。在打造旅游产品、推动全域旅游的过程中,定位准确、资源整合营销、提高传播力、品牌包装设计营销都是安康市将要面对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5月 安康市 景区 口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