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3.15重磅 | 西安商场哪家最得人心 看陕西省质监局权威发布

等级 华商巷议 作者:巷议数据 2018-03-15 15:46:12
[摘要]共计得到有效问卷53992份,问卷回收率为97.66%。

导语:

3.15来临之际,为了推动我省服务业提质增效,开展服务业提升行动,提高服务业质量水平和竞争力。陕西省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通过建立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在民生领域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和行业竞争力评价,今日特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活动调查对象:

测评范围涉及陕西省从事银行、保险、电力、石油化工、公共交通、通信服务、家用电器等民生领域的11个重点行业。

调查方式:

自2017年3月至12月,主办单位采用“随机拦访”、“电话调查”、“神秘暗访”等多种调查方法开展顾客满意度测评。

调查结果:

共计发放问卷55288份,其中有效问卷53992份,废卷1044份,问卷回收率为97.66%。


榜单发布


总体.png


细分各行业消费者满意度排行















巷议数据以垂直行业为对象,以实时监测全网信息和行业UGC内容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处理技术,旨在为政府、企业提供在线声誉管理、品牌运营数据和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3 15 重磅 西安 商场 哪家

上一篇:数据3·15|陕西4A景区上升之路:首要任务是填坑 下一篇:数据3·15| 陕西3A景区里的“网红”与“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