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月渭南景区口碑榜丨少华山比华山“少”了啥嘛?

来源: 时间:2017-12-14 08:44:10 编辑:巷议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爸爸给我说,前年闫妮给她爸办三周年祭,很隆重,让白水也火了一把。

(三周年祭指的是逝世三周年,邀请全家的亲戚聚在一起,缅怀、吊唁已逝先人)

1.webp.jpg

2010年闫妮也为中国国际白水苹果文化节助兴,也为了探访仓颉庙。

不得不说,闫妮是一个陕西人都喜欢的好演员,至少在各大综艺节目里都会叮嘱一句“我最爱吃我们陕西的羊肉泡馍。”

2.webp.jpg


白水仓颉庙景区都懂得用名人效应来提高景区的传播力,渭南为什么不懂?

渭南市大大小小共37个A级景区,要山有山,要水有水,有闻名天下的历史文化遗迹,有令人流连忘返的山川美景,但总体而言,传播力就是不强,反正就是即便西安到渭南的高铁很方便,你也不会想去渭南旅游的这种情况。

3.webp.jpg

就像秦始皇陵博物院是陕西所有A级景区口碑最佳的一样,用脚后跟都可以想到,华山风景名胜区是渭南市37个A级景区里口碑第一名。

令人惊喜的富平陶艺村本次也跻身进前三名。洽川景区口碑掉的比较厉害,大抵是因为冬天来了,游客少了的缘故。

11月,最美沿黄1号公路的开通加上大荔荣获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城市称号,大荔县的景区也船随水涨,丰图义仓和同洲湖景区的传播力也提高的666。

@少华山森林公园

实力,其实是服气的

4.webp.jpg


靠传播力死撑起来的景区口碑很多,丰图义仓是、大荔同州湖是、临渭区老街也是。还是为这些景区的主动出击点赞吧!好歹有一些自我觉醒的意识了,懂得如何包装,借势营销,提高传播力推广自己了。

5.webp.jpg

然而,还有一个奇葩,那就是少华山森林公园,不得不说,这倔脾气还真是……让人看了想打人。传播力是Top10 景区里最低的,然而其他维度的口碑也是杠杠滴。意思是啥,意思是口碑排名这么靠前都是自身的资源优势。

6.webp.jpg

排名第二的少华山森林公园总口碑与排名第一的华山相差近20分,而传播力就差了近30分。

不就是比华山多了个“少”字嘛,难道非要应景,比华山传播力方面少这么多?!!

但是来看看游客们都是怎样评价少华山森林公园的。

少华山今年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景色优美,环境整洁,在****订票也是真的实惠,景区的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真的要说少华山人气真的是很旺,周末索道票一票难求,以后来还是尽量在周内游玩。少华山是一个不错的景区,很值得一去。

@大众点评   dpuser_0599671282  

绚丽迷人的少华山红叶漫山遍野,层林尽染、惹人陶醉,原本绿色主旋律的林木,变得五彩缤纷,红的、黄的、深色的枝叶交织在一起,丰富多彩,在阳光下闪着莹润的亮色,绚烂美丽

@蚂蜂窝   栀子花开  

少华山 秋天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环境也特别好,一路上都有环卫工人打扫路面,景区的工作人员也特别热情,很舒适的一次旅行。建议周内去游玩,周六周天人较多,会花时间排队。挺不错的一个景区,值得一去。

@驴妈妈   lv1538962xcvi  

看游客的真实评论就知道,少华山的风景是OK的,但就是传播力方面,实在是……

@少华山森林公园,你就说你这传播力要不要提高吧。

你自己不会的话,就在后台留言,让巷议数据帮你提高吧!!

说到了少华山,那就必须要说一个问题了。

缆车

缆车

缆车


今年的红叶比往年的更加的好看,性价比也是很高,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环境很好,不过还是建议周内去玩,因为周末坐索道的人真是太多了! 

@携程   mooose慕斯  

给大家说下,少华山只有索道和玻璃栈道还有的看,其他就是浪费时间,不过去少华山一定要一大早,否则,进门排队,坐车排队,坐缆车还排队,排到你怀疑人生,景区总体浏览30分钟,付出的代价是排队5小时。

@携程 晟源君  

景色很好!美中不足的是交通车太少、安排顺序混乱!缆车排队时间太长运力严重不足!!! 

@携程  _WeCh****03342 

跟华山的索道相比,少华山的索道主要问题在于运力不足,设施老化,数量较少,承载力低。

总结:少华山的“少”,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传播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富平陶艺村

啥时候能修建好?

7.webp.jpg

富平县不仅通优越、物产丰富、文物古迹众多,同时也是全国著名的"墨玉之乡"、"石刻之乡"、"陶艺之乡"、"奶山羊之乡"、"柿子之乡"、"柿饼之乡"、"琼锅糖之乡"。

这么优秀的地方,总能吸引到别人的青睐,也能吸引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富平的旅游资源——南边有个陶艺村,北边有个金粟山。

所以这次富平陶艺村上了11月的口碑榜,而且还是第三名,要特别表扬一下。陶艺村都有啥好玩的?我们来看看游客们是咋说的就明白了。

不错的休闲旅游地方,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景色秀丽,旅游的好去处。

@携程   yuanhang120  

摘摘水果,做做陶艺,周末休闲好去处。 

@携程   olive707  

带二个娃去的,用年卡免费,玩泥巴用的同程,环境很好,如果一个娃的话就不好玩了,没伴呀!博物馆有好几个馆,有的馆还是很有意思的,掏钱的话对我这样的外行来说不行

@同程   DBA1BCF8876D182B  

简单来讲,就是一个举办过全世界陶艺由一个准三星级的宾馆和三个展览馆、几个陶艺作坊以及千亩果园构成的文化风俗体验式景区。

8.webp.jpg

冬日去,感觉的确很好。

可以采果子、晒太阳、做陶俑,最关键的是可以吃到好吃的富平柿饼、琼锅糖、还有当地产的梨子、嘎啦苹果,美滴很。

但是去要玩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正如下面这个游客说的一样,陶艺村,的确有点乱……

还没有建好,比较凌乱,也没有啥可看的,……也许建好后不一样吧

ctrip   陈大爷  2017-11-20

不知道要不要建,反正我都大学毕业了,陶艺村还是那个样子,和我高中时候没啥变化……

@洽川景区

天冷不是你的错

9.webp.jpg

顺着标题说一句:但口碑差就不太好了。

如果只是单纯的天气原因,但数据显示1、2月洽川的景区的口碑都比11月较高。

(不要解释,解释都是多余的!)

虽然说洽川景区的传播力相对比渭南市其他景区而言不低,但作为渭南市为数不多的4A级景区,且自然风光绮丽,也有历史文化作依托,73.41的传播力真不算高。

10.webp.jpg

冬日的洽川景区相较夏日,更放多了一份安静。相比夏日,洽川景区像浑身散发着青春、绿意盎然的处子;冬日则更像一个安静、恬然的大家闺秀。

面对既有资源,如何吸引游客是洽川景区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

巷议数据给你支几招:

1、发展自驾游。

洽川景区自身有着发展自驾游的优势,环境优美,游客数量少,地理位置较为偏远;周围农家乐的餐饮和住宿都为自驾游提供了便捷的条件;再加上交通的便捷,如果和出纳景区大力发展自驾游,一定会变成炙手可热的目的地。

2、发展研学游。

洽川景区有大片的芦苇荡和湿地,是学生团体进行室外学习、湿地保护、生态文明观察的绝佳景区,洽川景区完全可以借助研学热,开发景区盈利新模式。

3、举办特色活动,吸引游客。

借助景区自然风光,举办特色文化活动。如可以利用湿地特有的保护动物,来举办特色摄影展,也可以利用自身的芦苇荡举办全民芦苇编织大赛等特色活动,吸引全民参与到景区的宣传建设中来。

4、蹭热点,虽然略庸俗,但真的很好用。

借助沿黄公路、华山等热点,不仅要横向与其他景区借热点,也要纵向深入挖掘本地区历史文化,全网铺开,提高景区宣传力,与地方门户网站合作,打造景区知名品牌。

巷议数据后台.png

二维码.webp.jpg

相关热词搜索: 11 渭南 景区 口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