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巷议专题 > 正文

市政府召开西安旅游大数据建设推进会

巷议专题 2017-11-14 12:11:03
[摘要]

为推动西安旅游大数据建设,利用大数据提升我市公共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和游客旅游便利化需求,打破旅游信息孤岛,市政府办公厅于2017年11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西安旅游大数据建设推进会。

  会议由黄晓华副秘书长主持,市旅游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西部机场集团、西安铁路局、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分管领导及数据业务分管负责人,西安世园圣泓大数据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等全市26个单位和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晓华副秘书长提出,旅游大数据建设工作非常重要也非常紧迫,市委、市政府对大数据建设高度重视,对旅游大数据建设寄予厚望。

  市旅游局副局长康立峰就西安旅游大数据建设的重要性及基本数据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数据源所在单位提供数据分工情况进行说明。

  各与会单位就数据源的具体提供内容及提供方式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逐一表态。

在各与会单位讨论结束后,对下一步的工作,黄晓华副秘书长指出:

一、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抓好落实;

  



二、要建立共享、共担、共责的工作机制;

 三、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与会各单位要明确分管责任领导和专门技术对接人员,做好技术对接。

编辑:巷议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数据、云计算助力西安硬科技产业发展 下一篇:北京移动与易车将在大数据领域展开合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