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个前男友引发的3A景区排行榜

来源: 时间:2017-11-06 08:23:00 编辑:巷议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忘记一段感情是痛苦的,恨一个人不如爱一个人

和很多女孩一样,失恋大作天

等待时间的流逝来让我慢慢舔舐伤口

我以为我放下了,忘记了,要重新开始了。

1.webp.jpg

直到昨天!看到他重新加我微信好友

同不同意,让我很纠结

难道是来求复合的?

不行我已经忘记他了

可我骗不了自己

我还是很爱他的

这也许就是女生的弱点吧

太重感情

2.webp.jpg


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当初走的那么狠

留我一个人 

难道是?和现任又分手了?

又来追我?

呵呵……果然一如既往的渣

算了

过去的就都过去了

本姑娘都认了

本姑娘看你耍什么花招

简单回复一个字

3.webp.jpg


然后……

然后接下来……

接下来的话真的让我手足无措

4.webp.jpg


这是故意来刺激我的吗

还是真的只想让我去参加他的婚礼

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5.webp.jpg


但一想,不能这样

这岂不是更加坚定了他当初与我分开的决定?

我这么机智

反正已经分开

不如大方的祝福他

6.webp.jpg


万万没想到

竟然找我来帮忙?

借钱?还是伴娘?

不行

我一定要义正言辞的拒绝他

想看老娘丢脸?

不行

我是淑女

我是淑女

我是淑女

……

默念一千遍

然后忍住火气

一个大写的“哦”发了过去

然后……

他……

竟然要做这个

7.webp.jpg



Top10景区分居不同城市

8.webp.jpg

既然你已经开口,我也不好意思不推荐。

第一名宝鸡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风景好的不要不要的。油画里的世界说的就是这里,层林尽染,淫雨霏霏,红叶绵绵,幽谷涧边,别是一番滋味。拍婚纱照首选。

排在第二位的榆林镇北台为“万里长城第一台”,夕阳西下的这里风景如画,阳光斜照的一霎让人顿觉穿越回壮丽浩大的出征将兵队伍中。

西安大秦温泉景区是西北五省中规模最大的温泉项目之一,以“感受大秦文化、体验帝王温泉养生”为宗旨,采用皇家园林式的布局,厚重中蕴含雅致、朴实中彰显奢华。

本次上榜的这是个景区都是风景好、人少的特色景区,各自不同的特色可以拍出不同的婚纱照。

其中,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位于宝鸡,镇北台、红石峡位于榆林市,西安大秦温泉景区、水陆庵、大兴善寺位于西安市,清凉山、杨家岭革命旧址位于延安,南湖和熊猫谷在汉中。首先,为这些游景区上榜的城市点赞!

其次,哼!给你推荐,推荐了呀!

这么多风景好的景区都分别在不同的城市,老娘不跑死你!

当务之急 提高传播力

看了我推荐的景区,他又给我发了个消息。

【这些景区我咋都没听过】

心里想,土鳖,没眼力劲,没品味,知识少,本姑娘这么好的人你TM都能放弃,这些景区你当然没听过。

但是表面一定要大度,要大度,骂人有辱斯文,打人犯法。

发了个笑脸过去,顺便说了一句,是因为我省3A级景区普遍传播力不高。9.webp.jpg

话说回来,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虽然这次位于当担第一名,可只是以0.14分的微弱优势领先。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的传播力有点低吧。

在10月份第26届西交会上,宝鸡可是在极力的宣传其旅游资源。

新闻:

2017年10月22至28日,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简称“西交会”)在陇南召开。为作好此次西交会旅游宣传工作,宝鸡市市旅发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以“浪漫休闲之旅,尽在神奇宝鸡”和“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为宣传主题,在主展厅设计制作了16个灯箱,对全市旅游形象、重点景区进行了全面展示。

并组织了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关山草原、青峰峡森林公园、嘉陵江源头、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周公庙以及大水川景区近20余人的宣传营销团队,现场通过旅游咨询,资料发放、旅游推介等形式向参会嘉宾进行宝鸡旅游宣传推广。

为宝鸡市主动出击点赞,但是面子上的功夫做足之外,最主要的是要把宣传做到深入人心,深入人心的宣传从来都不是只做表面功夫,而是要落入到百姓的生活中。

榆林市表现抢眼

10.webp.jpg



入围10月top10景区的榆林市有两处景区,榆林镇北台和榆林红石峡分别位于第2位和第4位。

这两大因素为其增值不少。

镇北台:

11.webp.jpg



我们来看看游客是怎么说的:

13.webp.jpg

13.webp.jpg

红石峡:

14.webp.jpg



游客们是这样说的:

5.webp (1).jpg

16.webp.jpg

10月上榜的景区都很漂亮,而且各有特色,有油画般层林尽染、漫山飘红的黄柏塬,有雄浑壮丽、金戈铁马的镇北台,有蕴含雅致、彰显秦风古韵的大秦温泉,也有三水环绕、第二敦煌的水陆庵。

如果是我,可以排除足足近百套婚纱照出来!

便宜这个“剑南春”了。

今天把这些景区都发出来,姐妹们,抓紧时间排队去啦!

关于我们(About us)

“巷议大数据管理系统(旅游版)”是助力中国旅游发展和旅游大数据建设的“互联网+”应用产品, 旨在帮助景区实现在线声誉管理及互联网舆情监测,通过对旅游景区资源吸引力、经营管理能力、推荐度、传播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由游客的有效评论信息进行情感分析,并将其转化成占比权重进行加权求和。打造互联网+旅游景区,反馈真实的需求、树立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

巷议二维码.webp.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一个 男友 引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