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金周第八天丨国庆出游热力图,全国热门地区一览

来源: 时间:2017-10-10 09:50:27 编辑:巷议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天长假结束,数据盘点长假期间最热门地区。根据6063个国内景点的过去一个月时间的售票量数据落到地图上,就有了如下这张“国庆出游热力图”。当然,有部分游客不会提前订票,而是现场买票,所以网络售票的数据只是关于景点热度的一个相对值,而并非绝对值。

1.webp.jpg

比较受欢迎的景点主要集中在了东南地区,还有少部分分布在国内的其他各个角落。广东、广西、云南、上海、浙江、杭州、甘肃、四川、重庆、陕西、北京、黑龙江、香港、澳门和台湾。

  中国热门旅游城市有上海、广州、北京、杭州、西安、昆明,那我们不妨逐一看看游客们扎堆的地方是哪些。

广州市天河区(沙面一带)和番禺区(长隆大马戏一带)

2.webp.jpg  

 上海市黄浦区(豫园一带)和浦东区(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一带)

3.webp.jpg

  北京市天安门—地安门中轴线和西城区(恭王府一带)

4.webp.jpg

杭州市西湖区

5.webp.jpg

  西安市莲湖区(鼓楼一带)、碑林区(碑林博物馆一带)和雁塔区(大雁塔休闲文化景区一带)

6.webp.jpg

 昆明市安宁县(温泉镇一带)、五华区(海埂公园一带)、七彩云南风景区一带和金殿风景名胜区一带

7.webp.jpg

陕西省西安市和延安市景区热度最高

8.webp.jpg

陕西景区中兵马俑、大雁塔、华山景区热度最高

9.webp.jpg

关于我们(About us)

“巷议大数据管理系统(旅游版)”是助力中国旅游发展和旅游大数据建设的“互联网+”应用产品, 旨在帮助景区实现在线声誉管理及互联网舆情监测,通过对旅游景区资源吸引力、经营管理能力、推荐度、传播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由游客的有效评论信息进行情感分析,并将其转化成占比权重进行加权求和。打造互联网+旅游景区,反馈真实的需求、树立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

巷议二维码.webp.jpg

相关热词搜索: 黄金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