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陕西气象大数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等级 2017-09-26 10:15:30
[摘要]

666.jpg

    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气象局、紫光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签署《发展气象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9月22日上午,陕西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西安举行气象大数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工信厅厅长蒋跃、陕西省气象局局长丁传群、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出席签约仪式。

  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气象局、紫光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签署《发展气象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各方表示将充分发挥紫光集团在存储芯片与存储器制造、移动互联、云计算与云服务等领域的核心优势,依托西安气象大数据应用中心项目,共同携手发展陕西气象大数据产业,提升气象大数据应用能力,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打造国家级气象大数据应用发展新高地。

  根据协议,各方将加快推进气象大数据基础能力建设,逐步形成国际化的气象大数据研发创新中心和气象大数据服务示范中心。通过秦云工程数据共享机制,加强气象大数据与其他行业数据的融合发展,提升气象数据在农业、林业、水利、新能源、交通、旅游、保险等方面的服务能力,支持陕西气象大数据产业生态链建设。

  会上,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还与紫光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气象 数据 战略

上一篇:这家奇葩的超市终于要来中国了!沃尔玛慌了,家乐福坐不住了... 下一篇:商洛景区8月口碑榜 | 金丝峡为啥给河南游客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