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8月景区口碑排行榜丨带头大哥华山没有发挥带头作用

等级 2017-09-26 09:37:17
[摘要]

8月渭南景区口碑排行榜出炉

口碑一片惨淡

……

1.png

从图中可以看出,华山在渭南景区中综合实力最强,达到86.20分,少华山居第二,仅68.12分,洽川景区61.19分,居第三名;

鸵鸟王生态园第8名的,得分44.01;大荔县同州湖景区第9,得分44.00;合阳县福山景区得分43.09,第十名。

2.png

华山包揽所有经管能力维度第一名,分别是:餐饮81.68分、交通88.81分、卫生76.47分、门票84.14分、安全78.16分、购物75.86分、导游86.45分。

华山:经营管理能力仍需加强
3.png
4.png
5.png

面对游客提出的问题,仍需及时解决。只守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终会坐吃山空。

少华山:缆车问题就真的解决不了吗?
6.png
7.png
8.png
洽川景区:人少、景美,但传播力不足
9.png
10.png
11.png

游客画像

渭南旅游的游客中最关注的维度:
18.png

17.02%的游客最关注门票;16.55%游客关注餐饮;16.31%游客关注安全;16.08%游客关注购物;12.77%游客更关注导游;11.82%的游客关注景区卫生;9.46%的游客关注交通;

19.png

可以看出整个8月份 虽然举办了几次大的活动但传播力仍然偏低。

20.png

关注渭南旅游30-39岁人群为主要群体,占50%左右;男性为主要群体占52%左右,旅游产品应加强针对性。

看这数据我都跟着着急,安利一波~

渭南旅游,呼声最高的前三景区

21.png

01华山-久负盛名,以险著称(不多提了)
22.png

02洽川景区
23.png

洽川风景名胜区,占地面积175平方公里,是黄河流域的温泉湖泊型湿地。《诗经》开篇之作“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千古名句便诞生在洽川。中国古老的一部诗歌总集《诗经》305篇诗歌中与洽川相关的就有30多篇。诗经文化的画情诗意,婉转动人的爱情气息深深浸染在洽川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之间。

03党家村

24.png

渭南韩城党家村的明清古建筑、它朴实淳厚的民风、它浓郁儒雅的文化气息都是韩城的一个精致而生动的缩影。党家村最负盛名的当然是它的明清古建筑群。一百多座四合院以及祠堂、文星阁、看家楼、节孝碑、泌阳堡仍然可以令我们依稀看到党家村昔日的繁华,精美的走马门楼、砖雕石刻也叫人叹为观止。当村里的老人带着无限的景仰讲起他们艰辛创业的祖辈、带着无限的神往讲起那“钦点翰林”的至高荣耀时,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这里是一个孔孟之道教导出的典型。如今,党家村人代代相传的心愿都寄托在文星阁下的琅琅书声中:往日总希望能出个进士,而今也盼着能出个博士。在党家村,处处都能感受到文史之乡的气息

国庆即将来临,数据仍然不乐观,不知道渭南景区都做好准备了吗?

关于我们(About us)

“巷议大数据管理系统(旅游版)”是助力中国旅游发展和旅游大数据建设的“互联网+”应用产品, 旨在帮助景区实现在线声誉管理及互联网舆情监测,通过对旅游景区资源吸引力、经营管理能力、推荐度、传播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由游客的有效评论信息进行情感分析,并将其转化成占比权重进行加权求和。打造互联网+旅游景区,反馈真实的需求、树立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

巷议二维码.png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8 景区 口碑 排行榜

上一篇:千名西安大学生最喜欢的美景美食 你看有没有代表性 下一篇:13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你的大脑那么喜欢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