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数据|截至今日(8月9日)07时九寨沟7.0级地震震区发生769次地震

来源:宣传教育中心 时间:2017-08-09 10:04:27 编辑:巷议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截至今日(8月9日)07时九寨沟7.0级地震震区发生769次地震,其中3.0-3.9级地震13个,无4级以上余震。

  8月9日凌晨2:20,四川省地震局局长、指挥长吕弋培主持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地震局、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一是继续跟踪震情趋势,加密会商;二是在灾区布设流动测震仪,加密观测;三是关注灾区灾情,加强与市县防震减灾部门联系,及时更新灾情信息;四是加强与政府、民政、应急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沟通工作信息;五是组织做好地震现场各项工作,协同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此外,要做好信息报送、应急宣传、舆情引导等工作,维护好抗震救灾工作大局和社会秩序稳定,努力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

  (2017年8月9日07时15分)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指挥部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九寨沟 地震灾害损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