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大数据看大明宫的基础设施有多么不尽人意

来源: 时间:2017-08-03 14:06:46 编辑:巷议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份的尾巴,8月份的前奏,不知不觉暑期已经余额不足了,这对多少孩子来说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日益增加的精神需求,空调WiFi西瓜再也满足不了人们对暑期的要求,更多的人选择去远方荡涤心灵、学习知识、领略不同的风光。所以,作为暑期必备杀手锏——旅游,在7月份则显得非常活跃。虽然7月份的西安热情如火,如火如荼,水深火热,但依旧影响不了作为一个旅游大省,陕西各个风景名胜的客流量。

  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客对陕西的风景名胜有所了解,巷议数据分析师依据巷议大数据管理系统,对陕西93个4A级景区进行分析,通过携程等旅游垂直网站、新闻、政务、论坛、博客、微信、微博、客户端、视频、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介为评价对象,对超过120万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制作出2017年7月4A级景区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TOP10,让更多的游客选择在陕西游玩时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陕西4A级景区7月份Top10榜单总分析:

1.png

  2017年7月4A级景区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TOP10

2.png

  2017年7月4A级景区经营管理能力排行榜TOP10

  根据榜单我们可以看到——

  A、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以下简称省博)以综合评分79.01居于榜首,对比5A的榜首秦始皇陵博物馆89.29,远远被落下10分,黄河壶口瀑布以76.56分居于第二,西安城墙则以74.92位于第三,大水川景区综合评分67.51排名第十,西安半坡博物馆68.41排第九,太平森林公园68.98排第八;

相关热词搜索: 数据 告诉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