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大数据资讯 > 正文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势更需得分

大数据资讯 2017-07-31 15:05:04
[摘要]

  紧凑型SUV:

  荣威RX5凭借高配置登顶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


  6月,自主品牌在紧凑型SUV口碑满意度排行榜中,表现依旧抢眼。上汽荣威RX5凭借在外观、油耗、配置、性价比等方面的优势,尤其是高配车型的推出一举登顶;吉利博越在舒适性和内饰方面口碑较高,跃至榜单第6位。德系的华晨宝马X1跻身前5,排名上升较快,主要依靠其在操控、外观和空间上的优秀表现。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


  如今,紧凑型SUV的外观越来越动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看来“颜值”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在配置上,紧凑型SUV也越来越丰富,但不少车型亦出现一些问题,如吉利博越的变速器换挡异响问题仍在持续传播,东风日产逍客的变速器抖动问题同样值得关注。由于绝大多数紧凑型SUV属城市SUV,所以操控性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6 口碑 满意度 排行榜

上一篇: 2017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排行榜 西安排42名 下一篇:2018一季度快递企业口碑榜 | 上门服务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