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大数据资讯 > 正文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势更需得分

大数据资讯 2017-07-31 15:05:04
[摘要]

  紧凑型轿车:

  卡罗拉重回榜首荣威i6排名大幅攀升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


  6月,紧凑型轿车口碑满意度排行榜中,日系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重回榜首,在各方面都得到了较高的口碑。自主品牌上榜的三款车型排名均有提升,上汽荣威i6表现尤为突出,凭借在动力、空间、油耗上的良好表现,一举进入前五。美系轿车口碑排名有所下滑,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从上月的榜首降至第8位,其安全和动力方面的负面评价是主要问题所在。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


  紧凑型轿车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一直以来,外观是消费者的首选因素,此外配置和安全性也是关注重点。近些年,随着消费者需求升级,紧凑型轿车的配置日益丰富,但暴露出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如长安福特福克斯深受变速器问题的困扰,一汽-大众速腾的变速器和后悬架问题延续至今,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的发动机抖动、变速器顿挫问题也是主要的负面话题。如今,消费者对汽车产品驾乘品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产品的舒适性也受到广泛关注。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6 口碑 满意度 排行榜

上一篇: 2017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排行榜 西安排42名 下一篇:2018一季度快递企业口碑榜 | 上门服务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