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全国首个大数据仲裁中心在深圳揭牌

等级 2017-07-31 14:38:47
[摘要]

  数据是人工智能最重要的“原料”。业内人士评价,深仲依托“云上仲裁”这个开放、智慧平台,设立“大数据(深圳)仲裁中心”,便于跨境执行及网络技术优势,构建多元化大数据维权解纷机制,平等保护大数据所有者和大数据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大数据交易环境,进一步促进大数据产业的繁荣,为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进“数据强国”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据悉,为更加系统性、持续性地关注并支持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创新工作,深圳仲裁委员会和中国首席法务官研究院还决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创新联盟,依托深圳,辐射全国,从法律保障、政策研究、技术交流、投资促进等多个维度支持成员企业的发展,使创新联盟成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创业创新的聚集地。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全国 数据

上一篇:学生暑假消费趋势大数据 95后成暑期消费主力 下一篇:美国科学家列出了最适宜女性居住国家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