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 陕西旅游为啥“不行”

等级 华商网 2017-07-31 09:12:20
[摘要]省委书记娄勤俭一再表示,要用系统思维做好全域旅游,要跳出城墙看问题! 陕西的旅游推介,离科学、离系统,显然还有点远。

  7月中旬,一份国内热门旅游城市50强的榜单,竟然未见我大西安的身影,令很多老陕极度不服,也引发了关于陕西旅游到底行不行的大讨论。

  我们也不服,于是巷议数据推出了《西安落选热门旅游城市50强 这大概是被黑的最狠的一次》一文,为西安乃至整个陕西正名。但异议归异议,问题归问题,我们并不否认陕西旅游发展确实存在诸多不足,这次我们就利用巷议大数据系统,在“守护”祖宗遗产的基础上,建设性地剖析剖析。毕竟,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行”,才知道怎么弄才“能行”。

  正文开始前,先看一条某外地人对西安旅游的整体评价,红红脸,出出汗。  

1.png

编辑:刘一鸣

相关热词搜索: 数据 告诉 陕西旅游

上一篇:第二季度城市交通排名:西安全国第9 下一篇:学生暑假消费趋势大数据 95后成暑期消费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