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旅游数据榜单 > 等级 > 正文

6月房价涨幅前10城市榜单解读 西安上榜

等级 2017-07-25 14:57:37
[摘要]有的城市楼市依旧凶猛,大夏天6月也不例外。房地产的重要性依旧不言而喻。特别是在一些城市,任凭调控升级,楼市依旧坚挺,甚至继续上扬。

  1.jpg

    有的城市楼市依旧凶猛,大夏天6月也不例外。

  房地产的重要性依旧不言而喻。特别是在一些城市,任凭调控升级,楼市依旧坚挺,甚至继续上扬。

  这几天,我国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外界最近都在说楼市在起变化,真的吗?

  今天,杠杆游戏就根据我国统计局的最新数据,分析下6月房价涨幅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哪些,为什么是它们,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新趋势?

  1、不管怎样,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看确实在企稳!

  以前杠杆游戏就科普过,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我国统计局有两个数据:一个是“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一个是“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

  区别就在于是否有“商品”二字。新建住宅包括商品住宅,也包括各类限价房、还迁房、经适房等保障性质住房——这类房产部分在市场交易中,也有价格体现。

  但对于大部分杆友或者说公众来说,买的新房主要是商品住宅。所以,杠杆游戏以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作为参照比较。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房价 涨幅 西安

上一篇:2017世界500强排名 43家亏损企业入选 下一篇:环保部公布上半年空气质量“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