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巷议 > 大数据资讯 > 正文

巷议数据产品介绍

大数据资讯 2017-03-30 16:51:51
[摘要]巷议数据是由城事传媒出品,华商-博彦多彩联合研发,北京博彦多彩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强大的数据资源与华商传媒的媒体运营资源,打造的一款迎合社会消费服务升级的产品。

  巷议数据是由城事传媒出品,华商-博彦多彩联合研发,博彦多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强大的数据资源与华商传媒的媒体运营资源,打造的一款迎合社会消费服务升级、顺应政府智慧管理趋势、击中行业市场发展痛点的数据媒体类、智能化信息产品,致力于满足互联网时代“城”中各“事”的转型升级,给海量杂乱的互联网时代一颗定心丸,让领导、企业、消费者都能“心中有数”。


  报告定制、合作 029—62502918

  关于我们(About us)

  “巷议大数据管理系统(旅游版)”是助力中国旅游发展和旅游大数据建设的“互联网+”应用产品, 旨在帮助景区实现在线声誉管理及互联网舆情监测,通过对旅游景区资源吸引力、经营管理能力、推荐度、传播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由游客的有效评论信息进行情感分析,并将其转化成占比权重进行加权求和。打造互联网+旅游景区,反馈真实的需求、树立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

二维码.jpg

除了上帝 任何人都必须用数据来说话

  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巷议数据”微信公众号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巷议数据产品介绍

上一篇:两会热点:让大数据走进百姓生活 下一篇:怎样用大数据决胜旅游产业?